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TMNet

"Your call is important to us. Sorry, all our agents are currently engaged. Your call will be attended to shortly. Please hold while we try to connect you."

你觉得这几句英语句子熟悉吗?如果不熟悉的话,再听听接下来的这一段

"Panggilan anda adalah penting buat kami. Harap maaf, ejen kami tidak dapat menjawab panggilan anda sekarang. Panggilan anda akan dilayan sebentar lagi. Sila tunggu sementara penyambungan dibuat."

他妈的!这两段分别是英语及马来语的电脑录音,阿贵今天听得至少一个小时半以上。这就是阿贵今天打了四次电话到TMNet的代价。

今天第一次拨1300-88-9515纯碎是因为我的Streamyx突然断线了,不管我怎么试都没用。我只好请教请教Technical Support,而我被告知"your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还蛮黑仔的,我好端端的用着电脑,突然间停电但很快的电就恢复了。当我再让我的电脑操作后就无法再上网了。万字又没我的份,偏偏这么巧有了电却没了线!!

之后我被转接到Billing Depeartment。在这印度妹接电话前,我就等了好个十多分钟,电脑录音也听了好多遍。给了她我缴激月费的纪录后,她教了我等大约十分钟。我足足等了十五分钟后地再拨电到Billing Department去。好呀,这次我又再次等待电话被接通,电话录音重复又重复的听了十多分钟,早就给我这个人脑牢牢的记着了,只要你对了第一行,我就有本事念接下来的三行。不懂我黑一点或她黑一点,同一个印度妹接电话。浓浓的印度口音真叫我吃不消,不得不说"sorry"好几遍。岂料她跟我要我的资料后对我说,"You called in just now right?" "Yes, I called just now. Are you the one attended to my call just now?" "Yes. Sorry, I am now only preparing to send your detail to my colleague for processing. Pls wait another 15min for your account to be reactivated." "Okay,thanks!"

半个小时过去了,当我第三次摇电到同一个部门时,我选了马来文版。听了大约二十分钟的录音,我已精通这英文四行,马来文四行的字眼,熟透了!可笑的是,在电脑录音再次播放间的音乐,有别于英文版舒适、节奏慢慢的。马来文版的音乐很急促、rock rock 底的。听得我心里的无名火也他妈的猛了不少!接电话的马来妹要了我的注册资料后又要我缴激月费的纪录。"According to our record, no report is taken and done for your case. I will now submitting your detail to my colleague. Pls wait around TWO hours to have your account reactivated." 哗!哈咪来?之前的印度妹什么都没做吗?现在又要多等个两小时。她说那系统正upgrade着,文件处理会比较慢。我真很无奈,但也没办法!

两小时半过去了,这时已经是7.15pm。笨蛋Streamyx还是无法接上。第四次拨电,体会了那音乐的效果后我选了英文版的。不然,我肯定会对着电话破口大骂。哈哈~!你永远都不会想象到,从录音第一次播放后,我还有大把时间小个便、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去洗、再来连我的晚餐也买了,就是还没有人接电话。电话就是这样放在一旁,录音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我只是偶尔拿起来听听一下又走开了。足足超越四十五分钟,终于有人接了。"Sorry, our system is now being upgraded. The process for the reactivation will be slow. I don't know when your application will be processed, it might be taking couple of hours." 哈哈~!加加减减,至少都有"couple of hours"了,还必须等个"couple of hours"。天呀!倒不如你叫我早点休息,明天肯定可以上网了~!

我的宽频服务两点多断线,九点多才重接回来。这个Post早就编好了,就是等待着这一秒钟把它给上载。

TMNet,请问你什么时候才能进步呀?Upgrade, 拜托半夜再搞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0: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0:18 PM  
Blogger ahkooi said...

妈的广告!把你打进垃圾桶去只是个警告,再来的话就把你打入第十九层地狱去!

10:29 PM  
Blogger ahkooi said...

没啥关系,原本是要方便我还未注册的朋友们留言的。没办法,我已经改相关的功能了。

7:28 AM  
Blogger ahkooi said...

Adobe,Apple的iPhoto5跟我有啥关系吗?神经病。。

阿贵我真的有够黑,比那印度妹还有黑呗。啥东东嘛?为什么统统来这里打广告?之前来了两个一模一样的,现在多了个什么Adobe, iPhoto5的。老板们,这里不是广告板哩~

10:06 AM  
Blogger 斐斐 said...

啊。。第一次听阿贵骂人也!!

10:07 AM  
Blogger ahkooi said...

哈哈~comment板突然变成了广告板。佛都有火哩,更何况是阿贵

10:11 AM  
Blogger Seven said...

你的还算小case,我试过一个星期打了五六篇电话过去。一个星期做了五六次report。然后就等等等。

有一次,我还在大骂,说“你们的stes 我已经试过了,你们可以不可以翻开我的report history 看看我的问题?能不能叫technician解决我的问题?”然后我就开始骂人,你们的公司要提供顾客这种服务,有一直断线,什么鬼服务。我一个星期打十多通电话来,你又要我send email去report给technician知道?神经病。

然后,有一次有时无故断线,做了report然后等不及就打电话去问他,竟然得到这样的回答
“先生,你的account不过是普通用户,不是商用,所以通常需时24小时来完成。”

我的天。

5:46 PM  
Blogger ^cAnDLe^ said...

老哥,我不在的时候发生这种事情,真是恭喜你了!!!哈~~我笑翻了~~

11:32 AM  
Blogger 秋芸芊 said...

我也被1300-88-9515的电话懊恼了几天,
好不容易,今天才可以ONLINE。
真是百感交集,
不敢痛骂,因怕TECHNITION不把LINE修好;
心里难堪,却一意想把TM NET烧掉!

9:39 AM  
Blogger waterhole30 said...

kooi, jangan marah lioa la...
Bila balik Jitra?? Bila balik bagi tau ye.. gua pun balik sama.

10: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