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05

都是你。。

说开了,原本我注册只因我想在我老友的blog上留言,给个comment而已。但,我在注册后反复的想,既然都已注册了,为何不玩玩下。至少,可以让自己upgrade下,in了点。哈哈~

我想,我那老友此时此刻应该正搭“灰鸡”到砂劳越公干去。希望她的心像天空那般白白蓝蓝、开开心心、兴兴奋奋的。当然,别忘了给我带些手信回来。那怕是沙劳越土著美少女,我也会诚心诚意的,逐件逐件一一全单照收。我的妈呀!忘了告诉你,噢巴桑我就收不下了,不然我就‘鼓几吧里’耶~ 切记切记。。

顺祝,开心每一天、旅途愉快

2 Comments:

Blogger 斐斐 said...

啊。。写完了上面那篇Comment,才看到这篇!

呵呵。。谢谢你,我平安回来了!但是。。没有手信哦。。怎么办?

哈哈。。! :p

11:46 PM  
Blogger ahkooi said...

没有手信没关系啦。但只准许这次而已,下不为例哦。嘻嘻。。!

12: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